亡香

wb:亡香,缺失文已补,仅粉丝可见

他警我匪27

         (所有都是本人脑洞,请勿上真人)

         *黑道少爷一博×刑事警察肖战

        *True love often goes through many setbacks.

        * 真正的爱情往往要经历许多挫折。

        *要是我们真的能如我们所想,失去了也不心疼,该有多好。

      *请让我永远留在你身边吧!









            “你怎么会在这儿?”肖战面无表情的看着人,他怎么也没想到他会再次见到金明洙,这下这人却突然出现在了眼前,那他出现在这儿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此刻肖战脑子里有一堆问题。

         金明洙听到他的话露出了一个十分诡异的微笑“上车吧,我会慢慢告诉你的”

       肖战警惕的不上车,就在那儿看着金明洙,他看到肖战警惕的不肯上车,又痞痞的笑了一下“怎么怕啊?你放心我不会对你怎么样,毕竟我都光明正大来到警局门口接你来了不是吗”

          肖战想了想觉得应该不会有什么,毕竟自己也不是普通人,于是就上了车。

       早早回来在家等着肖战回来的王一博,等着等着实在是等不及了,然后就骑上摩托车接肖战去了。

     他到警局门口停车,就看到了肖战,他刚想喊人就看到了一辆车停在了肖战前面,他也看到了肖战先是脸色一变后来又恢复就上车走了。他看到车启动,就也跟着启动了自己的摩托车。

       “现在说吧,你怎么会在这儿?”肖战说着转过头看了坐在旁边一直盯着自己的人。

      “哦,怎么见到我不高兴啊?”金明洙露出一脸伤心的样子

         肖战翻了个白眼“别扯话题!”

       金明洙看到肖战不耐烦了,也不继续逗人,认真的说“我是来找骗我的人算账的!”

       “啊?”

        肖战疑惑的看着眼前的人

           “……”

           金明洙看肖战不回话,突然双手抓住了他的两个胳膊把他转向自己,“你干嘛!”肖战被人的动作从回忆中抽离了出来。

        “你说我该怎么惩罚你好呢?”金明洙说着紧了紧抓住他胳膊的双手。

         “……”

       突然车停了,司机开口说“少爷到了!”

         金明洙二话不说开门走了下去,绕过车尾走到肖战这边的门前,打开车门,一把抓住肖战的手把人拉了出来。

       肖战下车想甩开他的手,却奈何金明洙抓得用力他怎么甩也甩不开“你什么意思?快放开!!”

        “我就不放!”话刚落尾,说话的人就躺在了地上,王一博看到肖战被拉着下了车就停下车,跑了过去,随即一拳挥在了金明洙的脸上,抓过肖战的胳膊把他拉到身后。

        金明洙吃痛的捧着脸站了起来“我靠!是哪个不要命的……”一看到王一博的正脸他愣住了一下,随即却冷笑了一声“哼,竟然是你!”

          王一博看到他也是有点惊讶,但是还是皱着眉冷着脸“你想干什么?”

          “哼,我能想干什么,我想干什么你难道不清楚吗?!”金明洙把两手插进口袋里,一看就是痞里痞气的,王一博看着特别想再给他一拳“要不我再仔细的告诉你?!额...也具体说说我想得到肖战后的一些私密之事?!”

       王一博再也忍无可忍又想一拳挥过去,刚抬手,却被肖战抢了先,肖战狠狠地打了一拳,打完后抖了抖手“啧,我是多久没这么粗暴了,竟然武力减少了许多,诶,感觉得多练练了”说完看向惊讶的看着自己的王一博,拉起他的胳膊说“走吧,回家吃饭!我肚子饿了!”

        看着这一切的金明洙握紧了拳头,狠狠地向地上打了一拳。

          王一博就这样被肖战拉着走,他嘴角开始不自觉的上扬,嘴角边出现了一个明显的月牙弧度。

         肖战拉人走到摩托车旁边一回头就看到了笑得很灿烂的王一博,他有点懊恼他怎么这么开心啊,刚才也没发生什么开心的事啊?明明刚刚的是一件很让人烦躁的事情,起码对肖战来说是那样的。

        肖战越看越生气“你笑什么笑啊?有那么高兴吗!”他提高声音向王一博吼了一声。

       被吼的人顿时一脸委屈,眼巴巴的看着肖战,肖战看着觉得自己有点坏,更烦心了“你...你别这样看我,快开车!还回不回家了!”

         “哦~!”王一博把车上的头盔递给肖战,上车启动了车。



     回家后,两人气氛有些尴尬,肖战也没说话直接进了厨房做了饭出来,两人面对面坐在餐桌前,谁也没动筷子。

         “咳咳,那个快点吃吧!”肖战说着开始动筷子了。

         王一博吃了一口西红柿炒鸡蛋,突然开口“这有点咸,你好像放盐放多了”

      平平淡淡的一句话引起了肖战的愤怒“怎么?不合口味啊,不合就别吃,又没人逼你吃!”

      肖战的这句话就像挑衅一样,也引起了王一博的愤怒“我哪有说不合口味了?你别污蔑人好吗!”

         瞬间两人之间火药味儿十足,引来了一场“大战”。

         “吃别人做的饭,话还那么多,有本事自己做啊!”

           “也没人逼你做啊,是你自己一厢情愿做的,不想做就不做啊,看谁先饿死!”

        两人开始越说越大声就像两人想用声音压过对方声音,而赢得胜利一样。

       “好啊,王总您厉害,行了吧!”

          “别呀,肖警官我可比不过你,厉害还是您厉害!”

        “不不,王总你是我的前辈,还是您最厉害!”说着肖战抱拳向王一博颔首。

          “肖警官,您可别这样,是我应该敬你才对!”王一博说完也抱拳颔首向肖战敬礼。

         “王总,我累了王总,您就放过我吧,王总!”

         “诶,我是怕肖警官受累特地去接肖警官,可肖警官竟吼我!”

           “哎呀,王总我哪敢呀我,您也不是嘲笑我笑的吗!”

          听到这句王一博又笑了“哦,原来肖警官是因为我笑了才生气的啊”

         肖战翻了一个白眼“那不然呢!”

         王一博一下子认真起来“那不是嘲笑你的,是觉得你很酷!”

     “哦,那我也不是故意吼你的”

        突然两人看彼此哈哈大笑了起来。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