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香

wb:亡香,缺失文已补,仅粉丝可见

他警我匪26

        (所有都是本人脑洞,请勿上真人)

         *黑道少爷一博×刑事警察肖战

        *True love often goes through many setbacks.

        * 真正的爱情往往要经历许多挫折。

        *要是我们真的能如我们所想,失去了也不心疼,该有多好。

      *请让我永远留在你身边吧!






          “你好,我们找到了你丈夫的尸体,根据现场的情况我们断定了他是自杀。现在他的尸体在警局里要是能你就可以过来认领。”关于秦海那个案件,他们一直在进行侦查,但就在早上他们得知在海岸边发现了一具尸体,据调查那个尸体是秦海。

        秦海的妻子很快就到了警局,她一见到人就认出人了确实他是秦海,她在那儿哭的很绝望,肖战和大成看着旁边的工作人员安慰着人,于是知道自己也没什么事了就刚走出门,突然肖战的袖子被人抓住了。

       秦夫人脸上还带着泪水,双眼带着一种复杂的情绪“肖...肖警官”女人的眼泪不停的在流,声音也颤抖的,肖战看着赶忙扶住人“没事儿,你别急,慢慢说”

       女人深吸了一口气,慢慢地压制自己的情绪,抹了把眼泪“肖警官,我丈夫...我丈夫不可能是自杀,他...他不会的,我...我知道,他不会,真的不会”女人越说越急,说着说着眼泪又流出来了。

        肖战看着人,有点心疼,但他毕竟工作中不少经历过这种事,所以从最初的感性到现在也变得理性了许多“嗯,你别急,我知道这个事实很难接受...”

        肖战还没说完女人就打断了他“不,肖警官,你相信我,他真的不是自杀,他不是那种人,肯定是有人害的他,我能感觉到,他不是...他不是自杀,你一定要相信我,求你了,求你帮我继续调查这案件”

         肖战其实也没少看过这种家属,这也不奇怪,家人平白无故去世了,谁会无动于衷啊,但是肖战也不知道哪里不对劲就是觉得这个案件确实他也觉得有些不对,起初还以为自己太敏感了,这下女人说事实不是这样,他有点动摇了。

      就在肖战还在想的时候,大成出场了“秦夫人,我们知道事实很残酷,但是你也不能这样为难我们,而且我们不是无凭无据断定他为自杀的,那是我们工作人员仔细调查一番后才得出的结论,希望你能相信我们工作人员的能力。”

        秦夫人还是不肯放开肖战的袖子“不,我不是不信你们,但是...但是你们也不能百分百肯定他是自杀啊”

         “你怎么知道我们不能肯定,你觉得我们是为了快结案乱说一通的?”大成按耐不住性子开始说些风凉话。

           女人控制不住自己又哭了起来“呜呜呜,我...你们不是没找到当天的摄像头记录吗,怎么知道就是他自杀的呢?”这点她倒是说对了,确实没有摄像记录,因为刚好那天桥上的摄像头坏了。

        “但是有人看到了,不是跟你说了吗”大成把肖战的袖子从女人的手里抽出“实在是不好意思,我们还有任务,不能在这儿继续耽搁时间”说着把人带走了。

       这个案件的疑点就在于没有摄像头那天坏了没有摄像记录,但是刚好有人当天晚上看见了有人从桥上跳下去,那人也有报过警,但是当天晚上工作人员也没有捞到尸体,结果第二天早上尸体出现在岸边,所以这案件也就很快以自杀为结案。

      

        肖战今天下班的比平时晚了很多,他不急不慢的走出警局,刚下楼梯,准备去车旁,突然有人叫住了他,他转过头去看身后的人,是秦夫人。

        “肖警官,我想为刚才的事情道个歉,刚才真不好意思,我失态了”秦夫人说着走了过来。

       肖战摆摆手“啊,没事,我理解,你不用道歉的!”

          “但是...肖警官,我不知道你信不信我,我真的觉得我老公不是自杀的,我都跟他一起十年了我知道他这人,他真的...不会是做出那种决定的人,我希望你能帮帮我!”秦夫人满脸虔诚的看着肖战,肖战真的不太明白这女人这么坚持的理由是什么。

         “那我问你,你为什么这么肯定你丈夫不是自杀的呢?还是说你又怀疑的对象?”

         “在他出事之前,我们并没有过其他方面的难处,他有不算低又稳定的工资,我们也没吵过,至于怀疑的对象,我确实有这么个人,你要是同意帮我,我就把我知道的全告诉你”

         “就算我想帮你,估计也帮不了什么,你知道我们已经结案了”

         “我觉得你能帮我找到我丈夫的真正死因”

       两人对视了一会儿,肖战低头笑了一下说“好,我帮你!”

          女人很感激的合上双手“谢谢谢谢,但是我们得改天再约了,今天我得去接我儿子了,到时候我把全部都告诉你,可以吗?”

        “嗯,可以,那你先走吧,我们改天再见!”

       肖战说完看着人走,就走到了车边,想开车门找钥匙,咦,钥匙不见了,他想着想着,想到了自己把钥匙落在家里了,”该死!”肖战骂了一声。

        肖战走出大门,走到了路边,有一辆黑色捷豹停在了他前面,他看着黑黑的窗户,就像是要隔着玻璃看穿里面的人一样,从车前座上下来了个穿黑西装的人,来到肖战前面停住,开了车门稍稍颔首用手示意人上车“肖先生请!”

       “啊?”肖战有些摸不着头脑,他微微弯腰看了看车里,车里坐着一个人,车里的人看到他看过来抬手挥了挥“肖美女好呀!”肖战愣住了

             金明洙!!!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