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香

wb:亡香,缺失文已补,仅粉丝可见

他警我匪24

       (所有都是本人脑洞,请勿上真人)

         *黑道少爷一博×刑事警察肖战

        *True love often goes through many setbacks.

        * 真正的爱情往往要经历许多挫折。

        *要是我们真的能如我们所想,失去了也不心疼,该有多好!







           过了几个星期,肖战还在忙着办案,人都好几天没好好休息过了。上次局长给他的案件确实有点麻烦,到现在为止他们还没能查出什么。

           这是一个失踪案,一个三十岁叫秦海的人失联已经快一个月了,秦海家里还有他老婆和女儿,他工作在一个知名的商业公司,但是就那样莫名其妙的就消失不见了,肖战他们去访问的时候他老婆说他老公是个良民,但这个也说不准,毕竟有些人就是在家人面前一副好的样子,但是有些事只有他人自己知道不是吗。

         肖战他们也去过秦海的工作单位,但是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于是这个案件也就没有什么新的进展。

         “大成,收拾东西我们再去一趟 GXL看看!”说着肖战拿起手机起步往外走,GXL 是秦海的工作单位。

         “怎么?你觉得那里有问题吗?”大成跟着人跑出来走在肖战一侧看着肖战的脸色问。

           “嗯,有个问题,你说哪家公司会在员工不来的第二天上任新的员工来代替人家,而且人家是老员工,也并没说过辞职?!”

       “嗯,这么一说确实好像有问题!”

         两人到了公司里头,径直走到了总裁办公室。

          “请问您有什么事可以我帮忙的吗?”柜台前的秘书很有礼貌的起身问候了一句。

             “你好,我们是警察,我们找你们总裁!”肖战说着出示了证件。

           秘书看了眼,礼貌笑了笑说“好的,两位请你们稍等我先去告知一下我们总裁”

        秘书说完走到门边开了门进去,过了一会儿出来,用手指着里面有礼貌的说“可以进去了,里面请把!”

         “谢谢”肖战说完和大成走了进去。

        办公室里电脑桌前一个人低头坐着,好像在写什么东西,看着像是个年轻的人,但因为有电脑挡住了视线看不到他的面容,只能看到大概的轮廓,肖战看着那个人好像下颌骨有点像某个人,就这样想着肖战也忘了说来的目的,大成则是等着肖战开口。

        坐在桌前的人,看来人进来半天也不吱一声,很不耐烦的抬头“请问警官找我有什么事?”说完看到眼前的人呆住了

         “王一博!!!”大成也看到抬头人惊讶的喊了一声。

       肖战和王一博四目相对顿时空气凝住了一般,感觉呼吸都困难了,没想到过了这么久,好好的两人还是遇上了,真是冤家路窄啊!

          最终还是大成打破了这份宁静“一博,没想到你竟然是个富二代呢,藏的够深啊!”

       一博缓缓的别开眼神,看了看大成说“我可没藏过,你也没问过我,而我也没主动去说而已!”

          大成被人怼的有点无语“算了,不说这个,我们今天来找你可是为了公事!”说着用手肘推了下旁边愣住的人“战哥,你在想什么呢?快说正事!”

         肖战回过神儿来“啊,噢噢,对!”说着肖战神情一下子变严肃了“今天我们来找你是为了办案,你认识叫秦海的一个人吗?”

        王一博听了他们来的目的挑了挑眉“喔,好像听过,又好像没听过诶!”

          肖战一下子皱紧了眉头“王一博,你认真点我们这可不是开玩笑的事情,你认真回答,到底认不认识?!”

         王一博看着眼前被自己弄急了的人,有点好笑,缓慢的用手托着下巴假装思考“嗯...好像认识”

        “那你知道他失踪了吗?”

         “emm……这个嘛...又好像听说过...但……”

        肖战直接被人气的更急了“王一博!我说了让你认真回答我!”

        王一博露出十分委屈的表情眼巴巴的看着肖战“我在认真回答啊”

         肖战知道他这哪里是认真回答的样子啊,傻子都能看出,他在玩弄自己呢!

         肖战冷着脸看了一会儿人,而人还在那装着样子“算了,大成我们走!”说完转身要走,对面的人就再次开了口

        “肖警官这么没耐心,这可不好啊!”

       “你在玩什么花样啊,王一博!你这小子怎么回事儿,你懂不懂,我们这是在查案,你自己也做过警察,怎的到如今又倒过来糊弄警察了!”大成从刚才看着眼前的情况就不太明白,这两人以前也是爱怼彼此的,他还以为两人还在像以前那样怼着玩儿呢,直到肖战说走他才明白了过来。

      “对于这件事我不想多说,我知道他消失了,但这不能够表明我跟这案件有关联”一博恢复了冷淡的样子

           “那你知道他失踪第二天就有新人上任到他位子上了吗?”肖战转头看着一博问

          “因为有重要方案要完成,而他作为设计总监又旷工一天已经影响到进度了,所以就把他炒掉了,毕竟我公司可是个赚钱的地方,不是他家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一博说完又盯着肖战。

         肖战在那炙热的眼神下,感觉浑身不自在,想赶快逃出那个视线的范围“那个...我们大概了解了情况,谢谢你配合,那我们就走了,大成走!”说完转身就走了出去。

        



      ——下班时间

        肖战看着手头的案件又没什么实质性的进展,坐了一会儿又想了想其他的情况。

         最后拖着疲惫的身子回了家,刚从电梯里出来,拿出了钥匙准备去开门,就发现他门边的黑暗出站着一个人“谁?!”

        “是我”一个低低又磁性的声音传了过来,肖战一听声音就知道是谁了。

     “王一博!你怎么在这儿?!”肖战走过去靠近人,就闻到了那个人身上浓浓的酒味儿。“你喝酒了?”

       “嗯,喝了一点点”一博的声音还是低低的还有点哑。

       “哎呦,我的大祖宗,你这是一点点吗!”说着肖战开了门,把人扶了进去。

          肖战把一博放在沙发上,去厨房拿了杯水回来给一博喝。

        “你怎么喝了这么多?你难不难受啊?”肖战坐在王一博身边,担心的问他。

       “嗯,难受…肖战……我很难受...想休息了”一博的头垂在肖战的肩膀上,声音又低又哑给人一种他哭了的感觉。

         肖战很是心疼他“你等着我给你煮醒酒汤”说完肖战起身准备走,一博却拉住了他“肖战...你别走...我怕……”

         肖战赶紧抓他的手说“你放心,我不走,我去给你煮个汤就回来,你乖乖坐在这儿等我好不好”

         一博却不肯放开他“不好,我也要去!”

      肖战哭笑不得“狗崽崽,你听话,我就去对面的那个地方给你煮个汤,你可以看到我”

          一博却更抓紧了肖战的手腕“我就不,我就要抓着你,我不要看着你”

        天啊,肖战真的彻底无语了,果然跟醉鬼讲道理的都是傻子。

        结果肖战煮汤期间,粘人精王一博因为醉了站不稳就从背后抱着人,趴在人家背上,肖战去哪儿就跟着去哪儿。









———————————

      啵:嘿嘿嘿,战哥的腰可细可软了

        我:战哥不知道你是河南千杯不醉吗???

          啵:闭嘴!给你一秒快撤回!

      赞:又是个被套路的一天……我太难了……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