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香

wb:亡香,缺失文已补,仅粉丝可见

他警我匪23

       *黑道少爷一博×刑事警察肖战

        *True love often goes through many setbacks.

        * 真正的爱情往往要经历许多挫折。

        *要是我们真的能如我们所想,失去了也不心疼,该有多好!






        肖战回到了局里,大成就开始在他耳边叽叽喳喳说个不停“战哥,你就受个小伤,就躺了两个星期的医院,你也太矫情了吧!你明明以前不是这样的,局长竟然还批准了,这几天我真的是累死了……”

       肖战听大成的话直接脑阔疼,“行了行了,我不是回来了吗,你要是再这样继续说下去,我还回去躺一个星期再回来!”

        大成立马讨好到“不不,战哥!我闭嘴我闭嘴!”

         “嗯,说吧,最近各方面的情况咋样?”肖战坐在电脑前认真的看着大成。

        大成也一秒变严肃“前段时间新接的一些偷盗案,已经顺利破案了,还来了几个案子,但是因为你之前不在,那个由一队来办,还有一博把那些人送过来了,那些人里面还有一个我们正在找的人——沈福!”

           一听到沈福这个名字,肖战皱了皱眉,虽然之前想过这个沈福可能是个没那么简单的人,果然是这样!

          “那现在人在哪儿?”

         “他们还在局里关着,正等着你你回来亲自审问!”

          “好!”肖战说完就站起来拿起外套准备走,突然大成又开口了“对了,战哥!还有一件事我差点忘了,局长说过你回来了让你去找他的”

          肖战停下脚步说了声“知道了!”转了个方向,往局长办公室去了。

      “咚咚咚”肖战敲了敲办公室的门,“请进!”里面传来了声音,肖战开门走了进去。

         “局长好!”肖战说着抬手行了个礼,局长听闻声音抬起头,放下了手里的笔“啊,肖战啊!你回来了!怎么样你好了吗?”

            “是,局长!我已经好了!”肖战进来后一直站着,局长见势叫他坐下,但肖战说“局长我就不坐了,你有什么事就直说吧,我还得去审问几个犯罪嫌疑人,这几天我不在,不能再怠慢案件进度了”

        “嗯,那好,那我就长话短说,这里有个最近发生的案件,难度还挺不一般的,我要把这个案件交给你们队,你回去好好查查”说着局长起身在走到方案柜里拿出了,一个文件袋递给了肖战。

          肖战拿了东西出来,先不着急看,放在了桌子上,带上大成一起去审问了。

         




        ——傍晚

         肖战回到家,感觉实在是疲惫的很,直接瘫在了沙发上,想着今天发生的事情,从早上上班开始,不停地跑来跑去,又审问人,又去写报告,又去整理金笛案件,虽说为了这个案件跑了一天,但值得庆幸的是,这个案件终于破了,但奇怪的就是他没想到沈福会这么乖乖的如实交代,又想了想,唉,估计是因为常年做刑警都变得敏感无比了,还是不要多想了。

        脑袋空空如也就那样瘫在沙发上闭着眼睛,但是一点睡意都没有,突然有个人浮现在了他的脑海,那个高挑又瘦瘦的身影,他实在是瘦了点,男孩子怎么可以这么瘦呢多吃点肉不行吗,唉,太奇怪了,怎么又想到他了呢?想到这儿,肖战睁开眼起身往浴室走去了。





      夜深人静,一个高挑又瘦瘦的身影站在落地窗前面俯视着这个在夜里星星点点的闪着灯光的大城市,此刻他面无表情,从后面看上去给人有点孤寂感,也许...他也在心里的某处想着那个人呢

       突然有人敲门打破了这份宁静,“进来!”说完王一博转过了身,看向了进来的人。

        进来的人鞠了个躬,抬起头说“少爷,抓到人了!”

          王一博嘴角扬起了个个诡异的弧度“很好!”说完抬脚走了出去。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