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香

wb:亡香,缺失文已补,仅粉丝可见

他警我匪25

        (所有都是本人脑洞,请勿上真人)

         *黑道少爷一博×刑事警察肖战

        *True love often goes through many setbacks.

        * 真正的爱情往往要经历许多挫折。

        *要是我们真的能如我们所想,失去了也不心疼,该有多好。

      *请让我永远留在你身边吧!






        肖战醒过来看了看时间八点十五,他一下子惊醒坐了起来“我靠,完蛋了,要迟到了!”说着起身走向洗手间。

        他进洗手间关了门,一转身“你……”看到眼前的景色肖战耳根一下子蹭的红了起来,原来王一博在洗澡“你是变态啊!”肖战说着闭上了眼睛

       王一博看着耳根都红了的人,轻轻的笑了笑,故意跟肖战说“Wow,肖警官!谁是变态啊,你才是变态吧,竟光天化日之下看人洗澡”

        “是你……你洗澡不锁门,这能怪我吗”

         “哦,之前我在家一个人不锁门的”

        “……”

          王一博看着还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的人,有些好笑“你不出去是打算跟我一起洗澡吗?”

       肖战恼羞成怒“你不说,我也准备出去了!”

          肖战从洗手间出来,不止是耳根,连两脸颊都红扑扑的,他感觉脸颊都快着火了似的,用两手轻轻拍了下脸颊好让自己清醒过来。

         等人真的清醒过来后,他又开始紧张起来了,满屋子跑来跑去。

         王一博洗完澡出来看着眼前急躁躁跑来跑去的人,有些疑惑的问“你这干嘛呢?”

       “还能干嘛准备去上班啊!你还好意思问,都怪你昨晚折腾人,我都忘了调闹钟了!”说着肖战头也不抬的系着鞋带

       “哦,那我昨晚怎么折腾你的呀?难道……”说着带着坏笑看着肖战。

        肖战抬起头看着人“啊,你不记得了啊,昨晚啊你一直抱着马桶不放,说要和马桶睡,我让你放手你还哭呢,哇,你哭的那叫一个绝,我都感觉我是个罪人似的!啧啧啧!”

        听肖战的话,王一博也来劲儿了“哼,谁知道我抱住的是马桶还是某些人呢!”

         “不要脸!是马桶!”说完肖战恼羞成怒的关了门。

       

        自从这次事件之后,王一博就厚着脸皮天天赖在肖战家里不走,肖战也无可奈何就让他住下了。

        之后每天肖战都会一下班就按时回家做饭,而王一博也早早回来等肖战回家。

         “战哥,回来了!”肖战刚开门就有个庞然大物向他袭来,他还没来得及躲,怀里就被塞了个大兔娃娃。

       “狗崽崽,你这什么东西啊?”肖战嫌弃的把娃娃退到王一博手里,王一博两眼挣的圆溜溜的“你傻啊!这是大兔子呀!喜欢吗?”说完盯着肖战眼神充满了期待。

        “我知道它是大兔子,但我又不是小孩儿,你也太幼稚了吧!”

          听到这话王一博亮亮的眼睛一下子垂了下来,“谁说大人不能玩娃娃了,我也没觉得多幼稚啊”这话说的声音低低的。

        肖战看着人笑出了声,从王一博手里接过了大兔子,“哈哈哈,你个傻崽崽,礼物我喜欢谢谢哈!”说着走进自己的卧室里把兔子放在了床上。

        肖战从卧室里走出来边挽袖子边问“狗崽崽,你想吃什么呀?”

        “额...我想吃酸菜鱼!”

          “好嘞!”

          “我帮你吧!”王一博说着跑进了厨房

         “帮忙可以,但是!你要再抢我的活,小心死在我菜刀下!”肖战咬牙切齿的像个小兔子一样威胁了王一博,但这看在王一博眼里不是威胁而是兔子在撒娇。

  


    ————城市的另一边

       从机场中走出来了一个穿着黑色风衣外套的男人,他头发梳着大背头,带着一个小箱子,有个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跑到他身边接过了他手中的箱子说“欢迎少爷回来!车子在那边”说着用手指了指前方的车子,男人嗯了一声径直走过去上了车。

       “少爷这是那个人的全部资料”说着男人把一个文件袋递给了后座的人,那人接过资料看着,突然那人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一个并不友好的微笑,嘴里呢喃着“哼,原来是警官啊,有意思!”


          

     


评论(6)

热度(46)